管理学院记者站举行第一期首席摄影师聘任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317

11月21日晚上9时,管理学院第一期首席摄影师聘任仪式在博学五号楼B104室举行,本次聘任仪式由记者站站长杨婷主持,大学生传媒中心指导老师刘宁、魏俊美出席,记者站全体干事参加。

仪式初,记者站站长杨婷对各位出席人员表示欢迎,并宣布由副站长柳文璇、昝树松担任管理学院第一期首席摄影师,由传媒中心指导老师刘宁为他们颁发首席摄影师聘任证书。刘宁老师在寄语时,鼓励首席摄影师学习更多的传媒知识,对他们寄予了厚望。随后,刘宁老师记者站在写新闻稿以及摄影配图方面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她针对新闻稿偏向流水账的问题,建议学生们学习与借鉴新闻中心的新闻稿,反思不足团史知识竞赛为例学生们讲述了新闻配图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在场人员纷纷记笔记,表示受益匪浅。最后,记者站站长杨婷宣布管理学院首席摄影师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聘任仪式的举行体现了管理学院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不仅为记者站的干事们树立了学习榜样,而且让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了传媒人的工作在鼓舞斗志的同时提高了学生们的工作热情。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徐姝钰 同珂瑾 摄影:赵佳欣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