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团委创业实践协会举办创业计划书设计大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91

11月21日19:00,化工学院团委创业实践协会在博一B102举办了创业计划书设计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牛伟鹏老师、青创广场薛斌同学杨盛林同学以及张伟同学,创业协会工作人员以及8组参赛人员参加了活动。

19:00整,创业计划书设计大赛决赛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为参赛计划书设计讲述及问题答辩和创业学生前辈经验介绍。活动开幕,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创业计划书大赛的起源,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创业计划书的起源。在此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采用抽签制的形式,8组参赛人员相继登场,同台竞技,同学们各抒己见,充分显示了广大同学的创业思维。第一组同学从专业知识出发,将知识转变为竞争力,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务实创新能力,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他组成员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具有真知灼见的好想法。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审,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 ,二等奖 2名,三等奖3名, 鼓励奖2名。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创业氛围,展现学生创新创业理念,使更多人认识创业实践创业,把握创业,并积极推动了大学生自主创业,进一步培养大学生自主创业的观念和意识。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魏铭建摄影:魏铭建责任编辑:龚雪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