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组织PS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37

1121日,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于博学楼3号楼A101教室开展了PS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宣传部部长李贤负责,旨在解决部员在使用Photoshop软件制作海报时遇到的问题,同时为部员们拓展相关知识。


下午四点,交流会准时开始。童昕泽同学先上台介绍了一些关于PS软件的常识,并展示了部分图片PS前后的效果对比。在童昕泽同学简单的讲解后,李少源同学为同学们现场示范了套索和仿制图章的使用方法,他说道,这两样工具的熟练使用利用Photoshop制作海报的必备能力。接着,姜娇同学在台上展示了PS一些其他功能的使用,并示范了部分操作过程。李贤同学为了进一步说明操作过程,通过现场制作表情包向部员说明了图片的提取和渲染方式。之后,姜娇同学再次演示了制作海报的便捷方式。会议在16:50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此次学习交流会主要通过示范的方式为锋行志愿协会内部人员进行PS培训,统一解决他们最近使用PS时遇到的问题。此次会议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PS热情,提高了他们的制作海报的能力,同时也为日后更好地开展部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刘东旭 摄影:张志恒责任编辑:钟珊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