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传媒知识竞赛宣传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126

1121日中午12时,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新闻中心的干事们在桃苑餐厅广场宣传了传媒知识竞赛的相关内容。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笔试和决赛笔试及现场宣传能力展示两个阶段,旨在提高同学们的传媒知识水平,培养同学们对传媒与相关工作的兴趣。宣传活动以分发传单的形式开展,由新闻中心的干事们向过往的同学递送传单,同时介绍传媒知识竞赛的比赛形式、比赛时间、报名时间、报名方式等相关信息。本次比赛鼓励同学们自行组队,选出一名组长和若干组员,由组长报名参赛。活动过程中,干事们认真负责,在充分了解活动内容的基础上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相关情况。宣传活动颇有效果,过往同学基本都了解了活动内容,并表示会组队报名参加。

本次宣传活动让更多同学了解了传媒知识竞赛的相关内容,使同学们认识到学习传媒知识的重要性,引起了同学们对传媒的兴趣,为学院培养学生传媒工作方面的人才奠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于博存 王港摄影:李宇浩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