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0-02-05浏览次数:519

在全民打响的这场“防疫攻坚战”中,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子也主动作为,奔走在社区防疫“战线”上。

电信17-11班朱国梁同学,自2020131日起,在线上积极参与徐州市民政局发起的徐州心理防疫联合行动,主要负责信息组宣传产品制作,目前共设计三十余张海报以及三期宣传视频,充分起到“传声筒”的作用,帮助、引导徐州市民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除此之外,朱国梁还在线上与创业团队一起参与疫情病例科普,并制作相关科普作品。

自动化类18-3班李澳一同学,202022日至今,在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安东卫街道贾家湖村做志愿者,负责对出入村及小区的人员和车辆进行登记,测量体温,疫情宣传,以及一些消毒工作等。

电子信息类19-12班李瑛琦同学,积极响应大同市云岗区号召,配合家庭所在地谢店村妇联主席一起组织了抗病毒网上捐款活动,成功筹得善款2000余元捐赠至大同市云岗区红十字会。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李鸣轩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