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环保,你我同行——信控学院电信16-7班举办垃圾分类处理宣传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137

据观察,学生宿舍楼每层楼拐角垃圾桶处垃圾堆放杂乱且未经分类,导致楼道内常有腐臭味道,影响着宿舍环境卫生。为使同学们明白垃圾分类处理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1121日,信控学院电信16-7班在竹苑四号楼、松苑三号楼及桃苑四号楼开展垃圾分类处理宣传志愿活动。


1121日晚九点,信控学院电信16-714名志愿者在松苑食堂东侧集合,班长邓强为大家讲解了此次志愿活动的内容以及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他将同学们分为六组,分配给每组指定的任务并且给每组分发相应数量的宣传海报。然后,各小组前往自己所负责的区域进行志愿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仅向各位同学说明了垃圾分类处理、打包后再扔掉的重要性,还教给大家垃圾分类打包的小技巧,许多同学表示以后将会使用这些方法将垃圾分类打包后再扔掉,为创建良好的宿舍环境献上自己的一份力。志愿者何宪伟同学说:宿舍的楼道卫生从来不是清洁阿姨一个人的事情,这需要大家一起去维持,这次活动可以使同学们明白这个道理,大家一起把宿舍的公共区域建设得更温馨美好。

本次宣传活动的举办不仅可以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使同学们加入到垃圾分类打包处理的行动中来,还可以减轻楼道阿姨的的工作压力,让同学们学会换位思考,关爱他人。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陈寅楠 摄影:陈寅楠责任编辑:钟珊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