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17-2018年度校级“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 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31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17-2018年度校级“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 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议

党支部项目负责人在答辩

1114日下午1:30,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B302举办了2107-2018年度校级“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结题验收答辩会议。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龙景奎、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建筑系党支部书记王栋、音乐系党支部书记朱文、党政办主任李明春、科研办主任范乾坤、兼职组织员龚雨佳以及各项目负责人参与了本次答辩会议。

建筑系党支部、设计学院音乐系党支部、2016级学术研究生党支部和2015级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答辩。各个党支部书记结合ppt从活动的主题思想、活动的实施与成果、主题党日的开展情况、创新平台的建设、计划实施的总结与反思等方面展开答辩。答辩内容立足各支部实际,紧扣创新计划的实施要点,充分显示了各支部对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的重视程度,各党支部通过答辩,相互交流了各自在党支部工作开展的新形式新方法上的新举措。答辩选手准备充足,自信大方,整个答辩活动秩序井然,有条不紊。答辩会上,评委们对各支部的工作成绩和现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答辩内容分点进行了准确客观的评价,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也做了具体指导。龙景奎书记提出,两个教师党支部都围绕创新计划,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两个党支部都抓住“党建”、“师德”、“创新”三个关键词,充分发挥了党建的引领作用。希望要进一步凝练总结,党建工作是基础,要抓实抓紧抓出特色。希望各支部在平时工作落实到位基础上,也要做到答辩时重点突出,特色鲜明。范韶维副书记对教师党支部答辩情况发表了补充意见,并重点对两个学生党支部的汇报答辩进行了点评。她谈到,两个学生党支部计划选题紧扣学生发展,党日活动设计具体而丰富,但也存在着日常理论学习没有提及、总结提炼不够,没有能将优秀的举措常态化等问题。

本次答辩会是推荐优秀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项目参加学校“党支部工作创新奖”比赛的一次遴选活动,也是对“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项目开展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验。希望今后,各党支部能够继续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提高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摸索出新思路、新经验、新方法,为设计学院党建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叶雨鑫 李天翊摄影:李文婕责任编辑:谢小雨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