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18-5班举办“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34

刘子潇同学在表演笛子独奏《渔舟唱晚》

王硕同学在用吉他弹奏《friendships》和《黄昏之时》曲目

班会现场

为了增进同学情谊,增强班级凝聚力,1116日下午1:00,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18-5班在学院楼A306举办“爱在身边,温馨家园”的主题班会。班主任贺孝梅及建筑5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班会由心理委员钱承昊主持。

此次班会节目精彩,气氛轻松,充分体现了设计学子的多才多艺。班会伊始,王硕同学用吉他弹奏了《friendships》和《黄昏之时》两首曲目,指法熟练,姿态潇洒,同学们沉浸其中。紧接着,刘子潇同学用笛子演奏一首《渔舟唱晚》,惊艳全场,笛声悠扬清脆。随后,同学们在一段轻音乐的伴奏下绘画,并将所作之画送给他人。荷叶图,皮卡丘、小怪兽等卡通画,少女图描摹……一幅幅作品接连完成,惟妙惟肖,展现了同学们不同的心理和性格。班会最后,钱承昊同学为大家演唱了一首《阴天快乐》,向大家传递了乐观向上的心态。

本次主题班会,既给了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又联络了班级同学之间的感情,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班级的暖意和快乐,调节了同学们的心理状态。期待2018级建筑5班同学们在未来风雨同舟、和衷共济,将这个小家庭建设得越来越温馨!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沈苏怡 曹政摄影:沈苏怡责任编辑:谢小雨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