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维修站,送暖入寒冬——化工学院公益中心开展“维修在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94

为了帮助同学们修理损坏的小电器,践行低碳环保生活理念,11月22上午9点,化工学院公益中心梦启家教社于二食堂开展“维修在校园”宣传活动。

上午8时50分,志愿者们在青春广场集合完毕,拿好宣传单并了解活动目的后开始为宣传做准备工作。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在向同学们分发传单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地介绍此次维修在校园活动的相关细节,并邀请同学们扫描活动二维码,加入电器维修群。看到志愿者们热情的宣传后,同学们认真阅读宣传单,扫描二维码,以便了解更多信息。通过宣传,不少同学们把坏掉的电器带到现场,交与维修人员进行检查、维修。同学们表示很多小电器有轻微损坏后就无法使用,扔掉又太可惜,“维修在校园”活动很好的解决他们的烦恼。下午1时,活动正式结束,但维修活动将每两周一次持续下去。

本次电器维修活动本着“以人为本,服务大众,方便同学”的宗旨,为同学们解决生活中的电器小问题,同时践行了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并长久地为同学们服务。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王俊宇摄影:王俊宇责任编辑:龚雪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