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德欣副校长带队走访中国银行徐州分行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32

座谈会现场

5月25日下午,曹德欣副校长带队走访中国银行徐州分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推进银校合作,并与中国银行徐州分行行长陈永飙、副行长苏福平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曹德欣代表学校感谢中国银行徐州分行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介绍了学校贯彻党中央部署,落实教育部要求,回归立德树人本位,推进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校银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推进数字治理和数字校园建设、提高合作实效等提出建议。

陈永飙对曹德欣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银行徐州分行坚决落实中央和总行要求,积极推进企业纾困解难服务、助力徐州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他表示,中国银行徐州分行愿同校方在深化银校合作、积极吸纳毕业生就业、继续支持中国矿业大学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银校双方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还围绕开拓就业岗位、构建联动机制、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合作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促进党建共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中国银行徐州分行财务管理部、铜山支行、公司金融部负责人,学校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财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新闻来源:财务处 朱长风摄影:财务处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