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校院所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启动仪式在矿大科技园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173

2018高校院所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启动仪式举行


签订合作协议


11月19日,2018高校院所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启动仪式在矿大科技园路演大厅举行。

徐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中国高校技术转移联盟副理事长杨明海,江苏省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清,山东省人才创投联盟秘书长王龙昭,徐州市相关单位和矿大科技园负责人,以及来自韩国首尔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吉林大学、东南大学、山东大学等国内外高校院所教授专家出席仪式。徐州各县(市)区科技镇长团团长、组织部分管人才工作的副部长和人才科长,各县(市)区园区、招商部门负责人,徐州市风创投基金负责人、创新型企业家代表等1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搭建了一个人才引进、技术交流和项目对接的平台,与会高校院所专家教授与徐州当地政府及企业就一大批科技含量高、产业影响深远的创新创业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


新闻来源:矿大科技园 王英平摄影:陈希责任编辑:王英平审核:党建民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