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安总科技集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359


签约仪式现场

校长宋学锋讲话

徐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戴雷讲话

安总科技集团董事长安春讲话

校长宋学锋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副校长李强代表学校与安总科技集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宋学锋一行调研安总科技集团

5月27日下午,校长宋学锋带队赴安总科技集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徐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戴雷,我校副校长李强,安总科技集团董事长安春,副总裁于晓滢、柯海明出席活动。活动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钟晓东主持。

仪式开始前,宋学锋一行调研了安总科技集团科普教育基地、实训基地、新材料事业部和特种车辆事业部,观摩了消防演练。

戴雷介绍了徐州市高新区入驻企业情况,他对学校给予高新区的人才和智力支持表示感谢,详述了安总科技集团落地、建设和发展路线图。他期望学校继续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徐州市高新区政府和高新企业的建设和发展。

宋学锋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及事业发展情况。他说,学校正在稳步推进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各项工作,深入实施人才强校、开放办学、特色发展三大战略,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和行业重大需求,努力提高服务国家能源行业转型升级、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能力和水平。他希望以双方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在科研合作、科研成果转化及应用、毕业生就业、教育基地建设、人才交流及业务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开启双方全方位深层次紧密合作的崭新序幕。

安春详细介绍了集团自2015年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说,安总科技集团立足实际,面向全国设立多处产业基地,依托气凝胶灭火剂打造的三大产品体系,涵盖智能消防器材、新型智能消防装备、综合智能消防系统,实现新型气凝胶灭火器材、消防车、消防灭火弹、消防无人机、消防机器人等产品的系列化和装备化。他希望双方围绕消防安全与应急救援领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业务培训、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

李强代表学校与安总科技集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安总科技集团在学校设立“安总科技”基金,用于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首期投入100万元人民币,后续根据双方合作情况持续注入。

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安全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文博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安总科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李政勇 龙秀艳摄影:新闻中心 项志国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