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3周年暨数学建模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5


活动现场

副校长曹德欣致辞

数学建模协会校友服务分站揭牌仪式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钟晓东颁发聘书

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宣读聘任名单

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婷婷主持活动

数学建模指导教师代表、数学学院教授周圣武发言

数学学院在徐工作校友代表马丹发言

数学学院校友代表、上海校友会副会长侍相宇在线发言

数学学院学工办主任、数学建模协会指导教师卫慧芳汇报协会发展情况

与会嘉宾现场合影

数学建模协会校友论坛现场

529日上午,数学学院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3周年暨数学建模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庆祝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会场设在数学学院A302报告厅。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曹德欣,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钟晓东,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文,校团委副书记徐彤彤在主会场出席活动。活动由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婷婷主持。

曹德欣致辞指出,数学学院秉承“学而优则用、学而优则创”的学院精神,有效推动了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稳步前进,近期在科研平台建设方面也取得了突破。数学学院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培养了大批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引领科技创新、社会进步的行业精英、骨干和领军人才。数学建模协会成立20年,经过不断的探索与发展,打造了一项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五一数学建模竞赛”,成为学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品牌赛事。希望协会会员永葆对数学建模的热爱之情,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厚积薄发、久久为功,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钟晓东、陈文、徐彤彤、张兴永共同为数学建模协会校友服务分站揭牌。钟晓东为校友服务站负责人颁发聘书。陈文介绍了数学学院校友服务站机构设置情况,并宣读机构人员聘任名单。

数学学院学工办主任、数学建模协会指导教师卫慧芳汇报了协会发展情况。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代表、数学学院周圣武教授,数学学院2006校友代表、矿业工程学院教授马丹,数学学院2006校友代表、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国泰君安证券产业投资部投资总监侍相宇分别作了发言。

数学学院张兴永教授,宋晓秋教授1993级校友、联想集团高级总监、首席研究员叶帅民,1996级校友、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教授杨铀,1997级校友、中国农业银行南京分行计划财会部高级专员汤朝玉,2002级校友、江苏师范大学副教授魏永生,2002级校友、徐州新纪元期货股份有限公司首席风险官焦阳,2002级校友、蚂蚁集团高级算法专家王志铭,2005级校友、太原理工大学副教授赵国贞,2010级校友、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教授李世航,数学学院校友服务站机构成员,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团队代表和学生代表等近100名师生校友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了本次活动。

庆祝仪式结束后,围绕“数学建模创新实践与职业生涯发展”主题举行了数学建模协会校友论坛。

新闻来源:中国矿业大学新闻网摄影:数学学院 蒲龙责任编辑:数学学院 蒲龙审核:数学学院 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