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教保卫学会徐淮连宿片会2017年工作研讨会在徐召开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1945

11月18日,江苏省高教保卫学会徐淮连宿片会2017年工作研讨会在徐州召开。我校副校长赵建岭,徐淮连宿片区各高校保卫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保卫处处长钱红军主持。

赵建岭副校长向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安全工作基本情况和当前高校面临的新的安全形势。他希望片会各兄弟院校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好的做法,为高校安全稳定和平安校园建设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特邀专家宁鹏教授和包江老师分别作了题为“人工智能在高校技防中的应用”和“互联网+安全教育在高校保卫工作中的应用和实践”的报告,与会代表反响热烈。

与会代表就校园交通管理及治安综合治理等相关领域问题分别谈了各自高校的做法、体会和面临的困难,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代表通过充分交流,各抒己见,认为要充分认识当前高校安全稳定所面临的一系列新问题,结合高校自身实际采取应对举措,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对在某些相关领域,特别是校园内出租车管理、机动车管理、电动车管理、智能交通信息化管理、交通安全教育、外卖管理等方面还有很多问题和困难,需要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

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我校校园视频监控指挥中心和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初赛场地。

  

新闻来源:保卫处 郝雄飞摄影:郝雄飞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