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寓”乐享,爱润心田——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感恩节活动之感恩宿舍管理员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91

感恩节来临,为了感恩宿管阿姨长期以来对同学们的关爱与奉献,让阿姨的工作与生活能够充满“花香”,1123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生活权益部开展“花寓乐享,爱润心田”感恩宿管活动

下午3点,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生活权益部的成员参加了在杏苑一号楼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开展的专业花艺技巧培训。在培训过程中,同学们掌握了制作捧花的技巧,学习了如何控制花枝的长度和剪花枝的角度以及选用与不同寓意的花种并将它们合理搭配,在现场老师的指导下制作花捧,并在每瓶花捧中放入写有感恩话语的明信片。之后,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生活权益部的同学们将准备好的花捧送到宿管阿姨的房间,宿管阿姨们向同学们表示感谢,并祝愿同学们能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此次感恩宿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感恩意识,拉近宿管阿姨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使学生公寓拥有大家庭般的气氛。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贺文谦 李宇浩摄影:张鹏俊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