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17级工商2班开展"爱心换零钱"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109

2017年11月23日,管理学院工商17-2班全体同学市交通银行、中央百大和市医院附近的三个公交站牌开展了“爱心换零钱”的志愿活动,即为需要零钱的市民提供零钱进行交换,便利市民公交出行。活动旨在提升学生服务他人,回馈社会的良好意识

下午2时整,同学们穿戴好绶带和志愿马甲,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五组同学陆续帮助市民换取乘坐公交所需零钱,提供便利。在寒风中,同学们还积极地为行人指路、伸出友爱之手搀扶年迈的老人、并清理站周围的垃圾,获得其他市民的连连称赞。下午五时整,活动结束。其中,参与本次活动的王光辉同学说道,“这个志愿很有意义,为生活中更多的人提供便利,施以援手,使我获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类活动。

次志愿活动中,工商17-2班的同学们表达了对公益事业的热情,增强了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意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心系社会、关注民生的优秀品质。同时,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建设徐州市卫生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呼吁人加入“志愿服务,共建文明城市”的行列,活动对个人成长、社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王光辉 裴辛桐摄影: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