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积极宣传第五届“异想天开”烛光爱心DIY大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103

1123日晚九点,桃苑五号楼,环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第五届“异想天开”烛光爱心DIY大赛宣传。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与中国矿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环境与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环保部等组织协办,旨在提高大学生对公益事业的热情,发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855分,进行宣传活动的志愿者们到达桃苑五号楼大厅,志愿者们在了解到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后,进入同学们的宿舍开始了宣传工作他们向宿舍里的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以及参与活动的具体方式,告诉同学们本次活动能够通过同学们自己DIY的作品为特殊儿童带来帮助与关爱,同时也会为参与同学发放礼物。很多同学对本次活动充满兴趣,表示利用身边纸盒、水瓶等物品制作手工作品也能为儿童带去关爱、送去温暖非常有意义。志愿者们对同学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帮忙宣传本次活动,让更多同学参与到公益事业中。

本次为“异想天开”烛光爱心DIY大赛进行的活动,宣传此次比赛的同时,提高同学们对公益事业的热情,促进他们敢于用自己的行动去参与公益事业,并能够培养同学们的社会服务感与责任意识,希望更多的同学投入到公益事业之中。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汪睿摄影:汪睿责任编辑:李月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