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学科方向,清楚科研现状——安全学院安全17-4班举行“科研·创新·发展”学科前沿座谈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138

1123日,安全学院安全17-4班于矿业科学中心A200举行“科研·创新·发展”学科前沿讲座,安全学院科研副院长、17—4班学术班主任王恩元作为主讲人主持讲座,17-4班行政班主任冯小军和全体同学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王恩元副院长就安全学科的发展方向和科研团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座从矿山动力灾害、煤岩地球物理效应、矿山地球物理场和多物理场集成监测耦合等角度进行,他结合团队研究生的研究成果,多方面说明了安全科研的严谨性和多面性。同时,王恩元副院长将自己的科研团队及项目详细介绍给同学们,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自己感兴趣的科研项目,并告诫同学们:“科研要明确方向,善于理解,你们要学会积极发现问题,同时注重团队合作。讲座尾声,王恩元副院长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状况、大学的适应情况以及课余时间的安排等,同学们积极回应。


本次讲座使安全17-4班的同学们了解了科研的发展,并对自己未来的科研之路有了大体的规划,同时给班级定下了明确的目标,使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更加清晰。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吕娟 邓倩摄影:吕娟责任编辑:于基伯审核:钱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