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上海区域苏北公司助力土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0-02-15浏览次数:470

融创中国上海区域苏北公司捐赠物资

连日来,新冠病毒疫情牵动着全社会的心,全国上下协心协力,共同战“疫”。自疫情发生以来,土木学院高度重视,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工作要求,主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土木学子积极响应号召,发扬土木精神,在家乡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此外,土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214日,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在学校东门外交付到了工作人员手中。这批物资是由融创中国上海区域苏北公司捐赠,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75%乙醇免洗手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用品。捐赠企业表示,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充足的物资是疫情防控的基本保障,融创中国上海区域苏北公司愿与学院加强合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人员向捐赠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妥善保管、使用捐赠物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战胜病魔,取得胜利。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李亮摄影:苗继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