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0-02-15浏览次数:1481

保卫处人员在值守现场

保卫处人员在值守现场

保卫处人员在值守现场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保卫处迅速行动起来,全体同志和保安队员24小时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经过二十余天的日夜严密坚守,目前两校园秩序井然,校园管控处于平稳状态。

为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保卫处党支部结合近几日气温较低的情况,在疫情防控一线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坚守”主题党日活动,适当调整值班人员,让一部分保安队员适当休整。

活动通知发出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请战。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钱红军在动员时说,疫情发生后,保卫处按照学校总体部署,严格落实各项校园管理制度,及时上报防控信息,24小时坚守,全处同志和保安队员无惧风险,毫无怨言,充分彰显了同志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品质。当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抗疫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力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党日活动开展以来,保卫处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冲在防控前沿,雨雪天气也丝毫阻挡不了同志们坚定的步伐。大家纷纷表示,校园大门是学校防控工作的第一道防线,作为党员更应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疫情不除绝不撤岗——我是党员我坚守!


新闻来源:中国矿业大学新闻网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