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强带队到淮北市相关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3

在安徽矿机公司座谈交流

在淮北矿业集团座谈交流

参观淮北矿业集团展厅

5月31日,副校长李强带队赴淮北市,到安徽省矿山机电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和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进一步深化合作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李强在座谈交流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代表学校感谢企业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他说,学校正在稳步推进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各项工作,深入实施人才强校、开放办学、特色发展三大战略,学校将本着真诚务实的合作态度,与合作企业不断深化沟通交流。他希望双方在毕业生就业、科研合作、平台建设、职工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交流互动,不断探索有组织的科研合作模式,进一步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安徽矿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伟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生产规模和研发情况。他说,一直以来,安徽矿机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实施“专精特新”发展战略,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驱动、以精细化管理为手段的国内一流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他期望与学校在毕业生就业、职工培训、单机智能化、综采设备系统控制集成化、智能运输、市场资源整合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淮北矿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良才对李强一行表示欢迎。党委常委、总工程师、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葛春贵介绍了集团的历史沿革和事业发展现状。他说,淮北矿业集团经过六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以煤电、化工、现代服务为主导产业,跨区域、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大型能源化工集团,长期以来也与学校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他期望双方继续加强科研和人才合作,进一步巩固好和深化好双方战略合作关系。

安徽矿机公司上级领导和班子成员以及淮北矿业集团董事会办公室、生产管理部、机电装备部、通防地测部、组织人事部、技术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我校学生工作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矿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陪同调研。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李政勇摄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