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总工会主席束志明为我校杨维好教授颁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243

仪式现场

徐州市总工会束志明主席为杨维好教授颁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校党委书记刘波讲话

束志明主席讲话

杨维好教授发表感言

5月31日下午,徐州市总工会主席束志明一行专程来我校为杨维好教授颁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颁授仪式在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波出席颁授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主持颁授仪式。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王子华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束志明为杨维好教授颁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并向他表示祝贺。他希望杨维好教授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带领团队继续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徐州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做出新的贡献。他表示,徐州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系,持续为学校及云龙湖实验室的建设发展做好服务。

杨维好教授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能获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这一殊荣,非常荣幸也弥足珍贵。这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誉,更是团队、实验室和学校的荣誉。同时,这份荣誉更是一种鞭策,他和团队将一如既往砥砺奋斗,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创建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波对杨维好教授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表示诚挚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杨维好教授及其团队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希望杨维好教授抓住深地科学与工程云龙湖实验室建设契机,在所研究领域取得新的更大突破。她指出,学校和徐州正不断深化政产学研合作,将为广大教师提供广阔平台和更多机会,希望大家像杨维好教授一样,弘扬新时代矿大精神和劳模精神,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她对市总工会一直以来对矿大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市总工会继续支持学校工作,为深化校地合作增添更多动能。

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地科学与工程云龙湖实验室主任李晓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情况,并现场讲解了实验室重点实验装备情况。

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相关负责同志,我校工会、深地国重实验室、力土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劳模和劳模创新工作室的选树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学校先后推荐获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人,江苏省先进工作者1人,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1人,江苏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1个,徐州市劳模、劳模创新工作室、模范教职工等4人(个)。


    相关链接【奋斗的我】把科研的根扎在泥土里——记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我校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杨维好教授  

                 

新闻来源:校工会 赵石强 新闻中心 李居铭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