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2-21浏览次数:309

220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新学期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研讨布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本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龙景奎和院长罗萍嘉共同主持。

会上,龙景奎书记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十四五规划”及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精神,对设计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本学期12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还着重对学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详细的要求,学院今年将持续开展教师党员“五个一活动”、切实加强“六风建设”,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主动谋划、一线工作和责任担当意识,发挥好谋划者、执行者、督查者等多重作用。

罗萍嘉院长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对今年学院重点工作逐项进行了解读和补充,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今年要着重抓好五件事情:人才引进和培养、十四五规划制定、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和新版培养方案的制定,并组织大家进行了充分讨论。她还提到,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招生就业工作都面临挑战,学院领导班子要积极行动起来,早谋划、全参与、保质量,实现招生就业的预期目标。

会上,其他院领导也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和交流,尤其对疫情防控期间确保线上教学顺利开展、疫情防控信息精准上报、开学时学生安全返校、学院安全防范责任制、学院学术干部换届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和落实。

最后,龙景奎书记对学院近期工作开展进行了布置和强调,明确了工作责任,要求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学院相关工作要求,众志成城,共同做实做好疫情防控下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范乾坤摄影:责任编辑:孙毓婕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