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鉴初心——一份特殊的入党申请书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2-22浏览次数:694

保卫处同志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保卫处南湖校区校卫队队长杨少峰老师于2月20日郑重地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志愿。

杨少峰虽不是党员,但面对疫情,他的脚步从未停息。接到防疫工作要求后,他主动落实校园防控细则,张贴通知公告,调整保安队员工作内容并传达学校最新指示,带领队员详细检查人员车辆出入、登记、测体温,始终坚守校园疫情防控一线,无惧风险,默默奉献。

他在申请书中这样写到:“面对疫情,我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党组织的关怀对人民群众有多么温暖,多么有力量!我看到了祖国的强大,这份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的爱国情让我更坚定想要入党的信念。”同时,在他身边,共产党员们挺在一线的精神也深深鼓舞着、感染着他。

因为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卫处的党员同志们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守护校园大门,全力保护师生健康安全。他们无畏风险,义无反顾,成了校园中最美的逆行者。一个又一个有信仰、有激情、有责任、有担当的党员同志感染着杨少峰老师。他说,他将继续向支部党员学习,继续坚守在校园安全管理的第一线。

  

新闻来源:保卫处 解晓芬摄影:卜庆赟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