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与电气学院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2

为了提高全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6月1日下午,信控学院与电气学院在南湖校区体育馆西侧空地联合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本次活动得到校保卫处和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学院领导、新入职青年教师、实验中心教师及部分学生安全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演练。

信控学院葛如峰副院长强调了本次演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校保卫处王垚磊副处长向参加活动的师生介绍了如何增强防灾自救能力、应急避险能力以及发生火灾后的逃生技巧、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

演练过程中,师生们在瞿望、王锐等老师的指导下练习使用二氧化碳灭火器和干粉灭火器对点燃的火堆和油箱进行灭火,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严谨有序,师生们服从指挥、操作正确、配合默契,达到了消防演练的目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消防演习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参加演练的师生们切实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应急救援技巧,提高了发生火灾后的自救和应对能力,为真正的应急行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王骏杰 蒲鑫摄影:肖阳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翟文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