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9级13班举行“爱在团支部,宅家战疫情”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次数:439

13班举行线上主题班会

同学们参与制作的武汉加油视频

2月23日晚八点,计算机学院2019级13班全体同学利用腾讯会议举行“爱在团支部,宅家战疫情”线上主题班会,班主任闫秋艳老师和辅导员张菁老师也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班长播放了由全体同学提供资料并由团支书精心制作的“我为武汉加油”视频,视频中同学们手举加油牌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随后,参与了防疫志愿活动的几位同学也分享了他们的防疫经验。然后,班主任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近况,并总结了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指明了同学们这学期的学习方向。接着,学习委员提出了一些线上学习的方法。临近结束,心理委员提出了解决疫情期间同学们可能出现的焦虑和烦躁情绪问题的措施,建议同学们多与父母交流并推荐了一些书籍、电影和电视剧。最后,文体委员分享了几个广播体操视频,希望同学们宅在家里的同时可以锻炼身体。

此次班会不仅帮助同学们增强了防疫意识、丰富了防疫知识,还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老师们和同学们虽然身处各地,但仍然心连心,一同为武汉加油!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邵嘉怡 宋颖摄影:责任编辑:张菁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