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个党组织入选全省首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31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新时代江苏高校三级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计划遴选结果,我校环境与测绘学院党委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矿业工程学院采矿工程系教师党支部等15个党支部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学校现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2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4个,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2个,全国高校“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1个,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1个,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15个。

本次全省共遴选产生了8个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65个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505个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下一步,学校党委将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开展培育创建工作,进一步健全党建工作体系,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培育创建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及时总结推广培育创建经验,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

一、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环境与测绘学院党委

二、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矿业工程学院采矿工程系教师党支部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自动化党支部

电气工程学院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系党支部

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党支部

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系教师党支部

安全工程学院通风防灭火研究所第一党支部

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地质系教师党支部

数学学院高等数学教学中心党支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系党支部

经济管理学院营销科学系党支部

公共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党支部

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系党支部

人文与艺术学院法学系教职工党支部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

新闻来源:党委组织部 宋幸莉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