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陈京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1609

11月28日下午,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陈京一行来校调研。

学校在博物馆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出席座谈会,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工商联、徐州市委统战部与学校党委统战部、招生就业工作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大创中心、教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陈京副主席介绍,江苏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将于2018年开展江苏民营企业家走进高校系列活动,计划在全省选取8所高校举办“三个一”活动,包括一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一场校企合作洽谈会和一场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励志报告会。他还介绍了新时期苏商精神、“四有”苏商等苏商文化,以及江苏民营经济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他表示,矿大党委非常重视统战工作,统战工作也有非常好的基础,希望矿大能够成为苏北“三个一”活动的示范高校,使企业得实惠、学生得能量。

曹德欣副书记致欢迎辞,他指出目前全国上下正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对创新创业十分重视,创新创业也是我校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突破点和重要工作。江苏民营经济发展非常快,已成为全省经济的重要支撑,成为大学生就业的重要选择、创新的重要领域。他对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为矿大搭建平台,发挥民营企业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作用和民营经济在学校产学研合作中的作用表示感谢,并表示“三个一”活动非常贴近高校实际,学校相关部门将认真进行对接和落实。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 王虎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