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85

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现场

党委组织部王清副部长讲授专题党课

为使2022届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初心使命,今后在各方面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6月9日下午,学校在信控学院A101报告厅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清以“感恩母校 牢记使命 踔厉前行”为题,为全校220余名毕业生党员代表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中,王清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史,讲述了在办学过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可贵精神,希望毕业生党员不负母校培养,秉承矿大传统,弘扬矿大精神,做报效国家、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新时代矿大人。他重点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辉煌历程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阐述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并与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党员义务,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作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加强党性修养,树牢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不懈奋斗。另外,他还结合自身体会和思考,对毕业生如何更好地成长发展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

在毕业生党员即将离校之际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是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途径和形式。在学校层面举行毕业生党员代表专题党课的同时,近期各学院党组织也将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对本院毕业生党员进行一次专题党课教育,并对毕业生党员进行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知识培训。

新闻来源:党委组织部 马文彬摄影:孙璐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