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宋学锋带队到邳州市调研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13

座谈会现场

校长宋学锋讲话


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伏旭讲话

调研江苏华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江苏鲁汶仪器有限公司

6月10日下午,校长宋学锋带队到邳州市调研,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和访企拓岗活动。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伏旭陪同调研。

宋学锋一行深入邳州市企业,先后赴江苏华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鲁汶仪器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研发与生产现场,了解企业技术和人才需求,并向企业推介相关专业毕业生。宋学锋一行还代表学校看望了在邳州市企业就业的学校往届毕业生,以及在邳州市政企单位挂职工作的学校教师。

座谈会上,宋学锋向邳州市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113年的办学和发展历程,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两面向、两服务”,在地方经济转型发展中积极发挥引领、支撑及辐射带动作用,努力打造区域创新发展的主引擎。他指出,企业既是技术创新的主体,也是科研问题的来源,邳州市华兴激光和鲁汶仪器等企业在半导体材料和装备领域拥有先进技术储备和强大研发能力,与学校在新材料、集成电路、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取得的科技成果高度契合,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激发合作潜力,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关键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取得新进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伏旭代表邳州市对宋学锋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邳州市整体发展规划,以及在半导体材料与设备、智能制造、煤化工等领域的产业布局和人才引进情况,希望邳州市企业与学校共同建立产学研合作联络机制,加强科技创新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人才供需对接,实现校地、校企事业发展的双向融合和互相促进。

邳州市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学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教务部、学生工作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材料与物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霍文奇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