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进行时——化工学院2017级召开网格负责人线上视频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353

线上视频会议进行中

为具体落实和完善网格化责任制度,3月3日,化工学院2017级召开网格负责人线上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由化工学院2017级专职辅导员戈振州、冯媛老师主持,兼职辅导员霍瑶函老师和2017级全体工作网格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戈振州老师首先对各位网格负责人能在这个非常时期主动担当重任,在抗疫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给予了肯定。随后,戈振州老师对网格负责人的日常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每位网格负责人首先要明确具体的工作安排,拉群建立小组;其次,网格员需要每日收集所对应同学的身体状况、行程变动等信息并及时向上汇报;另外,还要积极劝导同学们安心上课,减少外出。冯媛老师补充说到,安全是第一要义,要求各位负责人将工作落实到个人,切实了解每个人的具体实际情况。

本次线上视频会议的召开,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体现了化工学院对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具体落实了学校相关政策和要求,也为接下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黄御封摄影:黄御封责任编辑:霍瑶函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