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9级举办“寒假21天打卡”系列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928

成果展示

成果展示

为了丰富学生在居家隔离期间的学习生活内容,鼓励学生保持积极的精神面貌、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塑造健康的身体素质,管理学院2019级在210日至31日期间,举办了寒假21天打卡系列活动。

据悉,本次“寒假21天打卡系列活动包括英语学习年华悦读书悦成长居家体能挑战三个项目。英语学习年华活动要求参与同学通过百词斩APP每天学习英语1小时以上,其中至少背诵英语六级词汇库”15个单词,阅读爱阅读文章1篇;悦读书悦成长要求参与同学每天阅读图书1小时以上,并撰写100-200字的阅读心得;居家体能挑战活动要求参与同学学习指导教师规定的锻炼任务,每天锻炼30分钟以上。活动一经发布,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他们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参与其中的一项或多项,732人次参与到了各项打卡任务中。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每天按照要求进行学习、阅读或锻炼,并将成果发布到个人QQ空间或朋友圈中,在记录个人成长的同时,传播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经贸19-4班卜庆楠同学表示,我参加了英语学习和读书活动,这两项活动激发了我在假期中的学习热情,目前我还继续保持着每日英语打卡和有时间就读读书的习惯,希望我能继续坚持下去。

本次“寒假21天打卡系列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学生的假期生活,对于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树立正确目标,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黄天静摄影:黄天静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