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学生获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冠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1156

11月28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副处长许正亚、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鲁学军等出席大赛并颁奖。经过激烈角逐,中国矿业大学环测学院李浩博同学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夺得本届大赛总冠军(本科高校组),继矿大学生去年在此项赛事中获一等奖后,更进一步摘得桂冠。此外,学校荣获本届大赛“最佳组织奖”,环测学院辅导员韩福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由省教育厅主办的面向全省大学生的生涯规划类比赛,旨在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至今已举办十二届。本次大赛分设本科高校组和专科高校组,赛程包括启动、初赛、复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大赛自4月份正式启动,11月份收官,历时7个多月,全省共有114所高校推荐318名选手参加省复赛,37所高校的50名选手晋级总决赛。

学校一直重视大学生发展指导与生涯规划,开设有“大学生涯导论”课程及相关课程,经常组织大学生涯规划辅导活动,并与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共建“生涯辅导”网络频道。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学校秉承通过比赛展示优秀学子风采、促进学生成长与发展的目的,认真做好赛事宣传及组织工作,全校近4000名学生报名参赛。经各学院初赛选拔,学校于9月举办“中国矿业大学2017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并根据校内决赛成绩推荐李浩博等3名同学参加全省复赛。李浩博同学在省复赛和总决赛中成绩优异,最终获得全省总冠军。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罗育超摄影:学生工作处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