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带队到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69

座谈会现场

副校长赵建岭讲话

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燕宪宏讲话

参观现场

6月14日上午,副校长赵建岭带队到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就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交流。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燕宪宏陪同调研。

赵建岭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红色通信馆、“互联网+”体验中心,了解徐州电信事业发展历史和现状,并与公司负责人交流了人才需求情况。

座谈会上,赵建岭向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113年的办学和发展历程,表示学校始终秉承“自强不息、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矿大精神,为国家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说,企业用人需求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导向,要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持续为行业和区域输送有针对性的高素质人才。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在大数据集成共享、智慧场景应用、安全绿色生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燕宪宏对赵建岭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的整体发展规划,以及公司面向大学毕业生的职业成长路径,希望公司与学校建立深化合作联络机制,为学校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服务社会、就业创业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实践互动平台,实现校企事业发展双向融合和长足进步。

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政企客户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人才需求情况以及智慧校园建设经验。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学生工作处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情况。

我校保卫处、总务部、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新闻来源:保卫处 瞿望摄影:保卫处 瞿望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