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科学防疫——化工学院2018级召开防疫骨干网络培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3-07浏览次数:366

线上会议进行中

张博老师讲解会议内容

为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3月6日下午,化工学院2018级召开防疫骨干网络培训会,2018级辅导员张博老师、龚雪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及2018级全体防疫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博老师首先向防疫骨干传达了当前疫情最新动态及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措施,并要求各位防疫骨干细致了解班级同学每天的身体状况,认真做好日常上报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随后,张博老师引用近期发生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事例,提醒各位同学做好自我保护工作,尽量不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外出戴好口罩,在学校、老师没有发出官方通知之前坚决不返徐、不返校。同时,张博老师强调到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提高自身辨识能力,不要传播未经核实的疫情信息,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最后,张博老师强调防疫骨干作为疫情防控过程中的关键一环,所需要做的不仅是双向传达辅导员、学校的通知和班级同学日常情况,还要在班级防控管理上进一步提升各项防控措施的精准性、有效性,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更大的努力。

本次会议更加明确了各位防疫骨干的日常工作安排,进一步为师生携手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杨锦锦摄影:杨锦锦责任编辑:霍瑶函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