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组织召开本科教学教务问题线上答疑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349

线上答疑会记录

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着力帮助解决同学们选课、退课、毕业等教务方面存在的困惑,信控学院于38日上午组织召开本科教学教务问题线上答疑会。信控学院副院长李世银、教学管理办公室刘静、胡忠满、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全部本科班级学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磊主持。

各班学习委员已提前收集好同学们在教学教务方面存在的疑惑,并在会议中通过直播连线的方式向教务老师提问,问题包含生产实习类、补考、缓考、重修类、体育课程类、排名学分类、课程学分认定以及选课等多方面问题,教务老师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会议结束前,李世银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对线上答疑的形式表达支持和赞扬,对所有老师们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肯定,提出要多举行类似的答疑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及时提出疑惑,及时解决问题。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此次本科教学教务问题答疑会充分解决了同学们居家学习的实际困难,更加准确地传达了教务方面通知,便捷高效地搭建起同学们与教务老师之间的桥梁,是学院深化“全员育人”理念的一次实践创新。相信学院全体师生都能在疫情期间共同进步,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张晨宇 闫祖龙摄影: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