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谱新篇 逐梦新时代绽芳华”2022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暨送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530

2022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6月18日晚,我校“喜迎二十大谱新篇 逐梦新时代绽芳华”2022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送毕业生晚会在明德礼堂举办。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出席活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各学院毕业生代表一起参加活动并观看了晚会。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徐彤彤主持。

闭幕式上,学校对在2022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对前期合唱比赛获奖学院进行颁奖。蔡世华为获得2022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最高奖“风华杯”的人文与艺术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颁奖;张万海为获得2022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风采奖”的经济管理学院、化工学院、数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颁奖。党委宣传部部长黄军利宣读表彰文件,69个学生团队、437名个人受到表彰。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静丽为获得2022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华彩奖”的安全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矿业工程学院颁奖;校团委书记谢发国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的老师颁奖。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关福远为获得“青春喜迎二十大,唱响时代新赞歌”合唱比赛一等奖的人文与艺术学院、数学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颁奖;教务部副部长付豪为获得合唱比赛二等奖的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等6个学院颁奖;校团委副书记马成成为获得合唱比赛三等奖的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等11个学院颁奖。

闭幕式后,送毕业生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开场歌伴舞《长江之歌》震撼人心、首尾相承,彰显新时代学子的意气与斗志。《守护》《青春之歌》歌颂芳华,描绘出矿大青年最亮丽的青春底色。《知否知否》《WADADA》朝气蓬勃、情贯古今,用绚丽的舞姿勾勒出青春活力的线条,为台下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将晚会氛围推至高潮。《声临其境》带领同学们体悟人生百态,精湛的配音技巧和新颖的艺术形式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上,歌曲、舞蹈、朗诵、配音、乐器演奏等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想把毕业唱给你听》《毕业你好》歌舞相随,为毕业生们送去最美好的祝愿,传递出我校学生对未来的无限向往。《红旗颂》《灯火里的中国》述说建党伟业,讴歌光辉征程,曲绘中国梦,舞动爱国情。最后,晚会在歌曲《领航》昂扬的旋律和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同时,力行楼一楼大厅进行了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作品展,学生精心创作的书法、绘画、篆刻、香包、泥塑、剪纸、创意海报等70件作品,表达了我校学子对党和国家的真诚赞颂,以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我校2022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自3月份启动以来,先后开展了合唱比赛、五月诗会、演讲比赛、辩论赛、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等14项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了20000余名师生参与。广大师生以青春之声展逐梦时代芳华,以梦想之歌颂建功立业信念,涌现出一大批内涵丰富、影响广泛的校园文化成果,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校园文化的繁荣与发展。

新闻来源:校团委 李晗杰 张雨涛 丁鉴枫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