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人力资源17-1班举办“学习思政课精神”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365

39日,为进一步强化对思政课讲授内容的理解,并将教育效果延伸到大家的生活中,管理学院人力资源2017-1班开展了以学习思政课精神为主题的线上班会,班主任于海淼老师出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首先,班级干部组织全体同学观看思政课视频。疫情防控工作涌现的感人案例和各位老师生动的讲解,感动着在场的同学们。课程结束后,同学们开展线上讨论,发表学习感受。每一位同学就班会所讲内容发表学习感言。班会的最后,于海淼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疫情于每人而言都是一段独特成长经历,大家都能体会到社会是一个利益共同体,每个人都应该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作为未来的人力资源工作者,同学们也应培养个人应急管理能力,做到遇突发情况时能冷静思考,履行好个人职责。

此次班会,不但使同学们更加注重防控疫情,而且进一步认识到了自己所承担的责任,能够更好地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文晨 张子怡 海洋摄影: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