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民宗局副局长刘峰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10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和刘峰一行与参赛师生合影

刘峰一行参观主题宣传展

6月16日,徐州市民宗局副局长刘峰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参加活动。

刘峰一行在南湖校园明德礼堂观看了我校大学生健身操队代表徐州市参加江苏省第二届“红石榴杯”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健身操比赛项目的节目表演,详细了解了我校“薪火相传石榴情  同心共筑中国梦”党的民族理论政策知识竞答活动开展情况。在公教区参观了学校“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展,并与观展师生交谈。在体育馆参观了我校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教育场地,与珍珠球、咏春拳木人桩等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教育教学的指导教师进行深入交流。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静丽向刘峰一行介绍了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和近年来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的主要经验做法,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的相关工作安排。刘峰对我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继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迈上新台阶。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 王彭鹏摄影:王彭鹏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