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八届学生校务参事聘任仪式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0

仪式现场

校长宋学锋讲话

校长宋学锋为第八届学生校务参事颁发聘书

6月20日上午,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举行第八届学生校务参事聘任仪式,聘请袁满、王生琦、马建华、刘颖冲、马敬群5位同学为新一届校务参事。校长宋学锋为新当选的校务参事颁发聘书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主持仪式。

宋学锋对第七届参事工作表示肯定,向新当选的参事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务参事工作是大学治理实践的组成部分和重要环节,当选校务参事既是荣誉也是责任。他希望新一届校务参事提高站位、找准定位,站在学校的高度和学生的角度去发现问题、看待问题、反映问题,“会交流、善参政、能议政”,在共同学习、相互交流中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还以参事建议报告为例,对参事如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参政议政、调查研究活动进行了指导。

蔡世华指出,学生校务参事是在校学生的代表,承载着师生的信任和期待。他希望新当选的学生校务参事加强学习、积极工作,努力把学校和师生的信任、期待转化为行动自觉,在履职尽责、担当有为中服务学校、造福师生。

学生工作处处长冯震介绍了本届学生校务参事的选聘情况。发展规划处处长、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祁慧勇宣读了新一届学生校务参事名单并总结了第七届学生校务参事工作情况。新老学生校务参事相互交流了工作心得和获聘体会,正在西部支教的艾克热木江·艾合麦提、王玥两位老参事也带来了书面感言。

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上一届学生校务参事代表杨阳、韩飞虎、丁曼婷等参加仪式。

新闻来源:发展规划处 杜卉卉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