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疫情防控系列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370

为促进学生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做好学习准备工作,土木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主题思想汇报系列活动。自217日以来,土木学院学生党员们都积极参与活动,并与2019级新生进行线上交流。

活动自发起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学院各党支部率先响应,结合“党团共建”的纽带发挥党员促团结、带头学的引领作用,利用互联网平台举行线上会议鼓励大家相互交流,增强大家对于疫情的信心。此外,各党支部引领同学们完成网络课程的学习,在学习上相互扶持,确保大家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而且在汇报活动中,同学们也通过网络渠道了解疫情第一线的先进事迹,通过实例与自身实际相结合的方式,记录下了自己对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认识,以及“作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感悟。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树立了信心,做到防疫与学习、生活同并进双丰收。虽然疫情防控仍处于对垒状态,但是同学们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做好学习与防疫,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色彩!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刘光杰摄影: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