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自我管理委员会开展“3•15”视频答题打卡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3-15浏览次数:353

学院公众号进行活动宣传

工作人员在活动群发布问题视频

3月15日,中国矿业大学化工学院自管会面向全体化工学院学生在手机QQ平台上开展了“3•15”视频答题打卡活动。

疫情期间,活动在线上进行。依托前期学院开展的“战‘疫’路上,携手并进”打卡系列活动,工作人员在线上发布小视频及相关问题,参赛人员根据视频内容回答问题,将正确答案发送给相关负责人即为挑战成功。

每年的3月15日,是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本次“3•15”在线视频答题打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对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关注,也让大家对消费者权益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思考,帮助同学们提高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打卡活动面向全体化工学院学生,由化工学院自管会负责监督活动的进行。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牛耕华摄影:牛耕华责任编辑:霍瑶函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