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6

培训会现场

6月20日下午,学校在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报告厅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对2022年高考志愿集中填报期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培训。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冯震主持。

蔡世华对受到表彰的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与个人表示祝贺,对近年来学校及各二级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取得的进展成效予以肯定,对全体招生宣传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面对高考和招生制度改革的挑战,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本科生生源质量,全校上下特别是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全体老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和共同体意识,努力当好招生工作的“政策宣讲员”“生涯指导师”和“学校形象大使”。他强调,要加强学习研究,提升对招生政策的熟悉度;要精心策划组织,提升招生宣传的精准度;要常态化推进,善于借力和接力,提高招生宣传工作的有效度。

浙江招生工作组组长、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威和山东招生工作组联络员、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刘静老师分别从学院和个人层面进行了招生宣传经验交流。教务部部长张绍良对学校“三融合、四贯通、多元支撑”的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体系进行了解读。孙越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从新介绍了孙越崎学院拔尖人才培养情况。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畅军亮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以“稳中求进,准字当头——在招生工作赛道上跑出好成绩”为题,对2022年学校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江涛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先进工作组和优秀个人的决定》,蔡世华和张绍良分别为先进工作组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

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本科招生工作组组长、副组长、成员以及2022年各地市招生工作组组长及成员等近400人参加了会议。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孙婷 畅军亮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