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汪国培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617

调研环测学院实验室

调研博物馆常态化核酸检测点

调研校内警务工作服务站

调研学生社区党工委

622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汪国培一行来我校调研。副校长赵建岭、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陪同调研。

汪国培一行先后来到环境与测绘学院实验室、博物馆常态化核酸检测点、市公安局校园警务工作服务站和兰苑学生社区党工委等进行实地察看。赵建岭向汪国培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常态化核酸检测点设置、暑期校园安全保障、校园安全智能化平台建设运行等情况,蔡世华简要介绍了学生日常管理、毕业生就业等相关情况。校领导表示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及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守牢守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汪国培对我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管理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的做法与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切实维护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省教育厅监督与审计处、发展规划处、机关党委及徐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学生工作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宋丹丹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