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院长周勇带队到徐州市停车科技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0

62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院长周勇带队到徐州市停车科技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就智能交通、智慧停车等领域的科研问题进行学术交流。

座谈会上,周勇对停车科技有限公司的邀请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相关专业学科群建设、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等情况,他表示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两面向、两服务”,力争在徐州经济转型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并希望双方能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徐州市停车科技公司董事长王宁对周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成立背景、主要业务方向、发展情况、目前的技术痛点和前景规划,表达了在产学研深度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需求,并希望借助高校的学术研究优势帮助企业解决卡脖子的技术发展难题。

双方还就公司面临的业务难题和技术问题,下一步就业招聘、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梦倩、信息科学系主任江海峰、数据科学系支部书记袁冠和网络空间安全系教师杨勇参与了此次走访调研活动。

新闻来源:中国矿业大学新闻网摄影:杨勇责任编辑:张箐审核:周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