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和毕业生质量调研活动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8

中煤矿山建设集团座谈会现场

考察智慧星光(安徽)科技有限公司

校友代表座谈会

6月17-18日,副校长曹德欣率队赴安徽省合肥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和毕业生质量调研活动,走访考察了中煤矿山建设集团、智慧星光(安徽)科技有限公司等,组织举办了在庐校友代表座谈会。教务部、学生工作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曹德欣一行考察了解对接企业的经营情况、工作环境、发展前景和人才招聘需求、职业发展体系,以及我校校友的事业发展状况。曹德欣表示,开展访企拓岗是学校贯彻落实上级相关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内在要求。他向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体系和毕业生就业情况,积极推介我校毕业生,并就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就业教育引导和人才供需对接等问题与企业和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

在中煤矿山建设集团召开的座谈会上,中煤矿建集团副总经理王继宪介绍了中煤矿山建设集团由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煤特殊凿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并成立后的发展历程,介绍了集团的业务板块、发展态势、人力资源体系,表示愿意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并为他们干事创业提供良好条件。

在随后的校友代表座谈会上,合肥校友会名誉会长、中煤矿山建设集团副总经理范立新,校友会副会长朱文学,校友会秘书长、安徽省煤炭科学研究院杨晓林,校友会副会长、安徽华泰安全评价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郎华东,校友会副会长、安徽永健会计师事务所所长王琦,校友会副会长合肥前楼物资公司总经理桑仁红,副会长、智慧星光(安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维,校友会理事、合肥赛为智能有限公司人力总监陈金红,校友会理事、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人才中心主任吴健,校友会理事、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矿山事业部总监储汉卿,校友会理事、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张方馨等分别介绍了所在企业对高校毕业生需求情况,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对学校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等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祝福母校早日建成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培养更多优秀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杨昭摄影:中煤矿山建设集团等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