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有序开展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2

联合办公现场

师生合影留念

6月23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于学院楼会议室B107举办2022届毕业生离校联合办公,面向毕业班同学开展注销学生证,核对派遣信息,发放学位证、毕业证、报到证,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手续与合影留念等一系列工作。

学院组织志愿者提前对活动现场进行布置,将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进行整理分类,根据不同班级分设不同学位证、毕业证发放点,以求尽快为毕业生完成信息登记,提高办事效率,更好地服务同学。在发放过程中,毕业生们带着学生证及离校通知单有序地进行信息填写、提交资料,老师也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叮嘱毕业生妥善保管好双证,对毕业生们的工作、生活表示关怀,勉励同学们,未来要不忘初心,归来仍是少年。毕业生们表示将不忘母校母院的栽培与厚望带着专业本领与满腔热忱扎根行业,争取做成一番事业。手续办理后,毕业学子与学院老师合影留念。

一份份毕业证书交到了毕业生的手中,为大学生活画上句号。大学四年的收获却不止凝聚于两本证书,祝愿全体电气学子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新闻来源:电气学院 唐怡聆 章竞宇摄影:唐怡聆责任编辑:魏薇审核:李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