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重中之重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49

会议现场

6月25日上午,我校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召开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重中之重课题《新时代行业特色高校劳动教育模式的创新研究与实践探索》和《跨学院跨学科的本科专业协同建设研究》开题报告会。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省教育厅原副厅长丁晓昌、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一级调研员蔡华、南京邮电大学校长叶美兰教授、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陆伟东教授、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时现教授、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赵跃民教授出席会议。副校长曹德欣出席并主持会议。

曹德欣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构建中国特色、矿大品格的一流本科教育教学体系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个课题对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和实际工作深入开展,特别是对劳动教育和专业交叉融合的研究实践,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各位专家领导对课题研究提出宝贵指导意见和建议。蔡华对及加强项目管控和质量保障提出了要求。

丁晓昌主持项目开题报告与评议。我校石礼伟教授和张绍良教授分别代表两个课题组作开题报告,介绍了课题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进度安排及预期成果。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开题报告并进行讨论和评议,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对于教学的意义,并对课题在研究中的重点方向、研究方法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新闻来源:教务部 蒋娟摄影:教务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