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教职工入选江苏好青年百人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1475

12月1日下午,由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7“江苏好青年”百人榜揭榜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在南京举行。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建设管理中心工程项目主管宋亚林榜上有名,入选爱岗敬业江苏好青年,是高校管理工作者的唯一入选代表。

据团省委书记王伟介绍,江苏好青年评选活动旨在营造“处处有典型、人人可成才”的社会氛围,选树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播正能量的身边普通好青年,至今已举办七届。今年4月份以来,近7000名充满生活气息和独具时代特色的“最美青年”被推荐参选,在资格审查、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经活动组委会研究,最终确定了爱岗敬业、创新创业、诚实守信、崇义友善、孝老爱亲等5个类别的百名“江苏好青年”,引领广大青年见贤思齐、崇德向善。

新闻来源:总务部 张见超摄影:总务部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