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教育部首批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试点高校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5

6月30日,江苏省教育厅举行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江苏试点工作启动仪式,会上正式公布了江苏入选教育部首批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试点高校。我校是入选的5所高校之一。

今年4月,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正式上线后,学校积极组织申报教育部试点高校,制定了《中国矿业大学国家智慧教育平台试点工作方案(送审稿)》,经过省厅评审和教育部遴选,成功入选首批试点高校。

我校一直重视在线教学资源建设工作。自2014年以来,每年设置100万元专项经费支持,累计建设在线课程281门,引进优质网络教学资源110门,现有100门优质在线课程首批上线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累计选课人数突破100万人次。我校将以试点为契机,将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深度嵌入到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之中,充分发挥改革、创新、服务、引领作用,推进我校教育数字化行动,全面提升我校教育信息化水平,助力构建“中国特色、矿大品格”的一流本科教育体系,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并为全国高校开发利用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提供示范。

附:我校百门课程首批登陆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新闻来源:教务部 史强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